close
  ﹙ 誰 說 不 能 被 反 攻 # PART-1 ﹚



   終 於 把 我 的 手 機 灌 好 歌 了 , 這 次 . . . 一 首 韓 文 歌 曲 都 沒 有 . . .( 笑 )

   原 本 想 把 ア リ ス 九 號 的 四 張 專 輯 都 灌 進 去 , 空 間 稍 嫌 擠 了 點 。




  ﹙ 誰 說 不 能 被 反 攻 # PART-2 ﹚



   今 天 翔 平 的 頭 毛 好 翹 , 為 了 看 今 早 的 重 播 , 昨 天 不 到 1 1 點 就 爬 上 床 睡 了 。

   然 後 入 睡 前 還 期 待 著 可 以 夢 到 什 麼 , 想 著 我 家 的 男 人 再 入 眠 . . .( 笑 )

   對 , 我 家 的 男 人 是 瘦 了 點 , 但 那 不 是 重 點 吧 . . . 嘻 / / / *





  ﹙ 誰 說 不 能 被 反 攻 # PART-3 ﹚


   時 間 過 好 快 , 我 去 面 試 到 現 在 過 了 五 天 了 , 就 快 離 開 我 的 電 腦 了 . . . T3T



   但 今 年 就 認 真 點 攢 錢 , 明 年 開 始 閉 關 讀 書 , 後 年 考 試 ,

   所 以 可 能 離 職 之 後 還 是 會 有 一 段 時 間 看 不 到 E v e r y b o d y !



   想 讓 我 開 心 點 , 生 日 的 話 給 我 滿 滿 的 男 人 就 好 !

   不 要 臉 到 提 前 要 起 生 日 禮 物 來 了 . . .( 毆 )



 
  ﹙ 我 真 的 覺 得 我 比 較 想 被 虐 、  誰 叫 我 測 出 來 是     受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