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 萌 、 好 萌 、 好 心 動 ♡ ﹚
 
 
 
      昨 天 看 到 一 半 就 睡 著 了 , 而 且 竟 然 一 覺 到 天 亮 ,

   天 阿 我 到 底 幹 什 麼 去 了 有 這 麼 累 阿 ? 我 記 得 我 八 點 精 神 還 很 好 欸 ?



   噗 哈 哈 , 看 到 六 人 組 的 反 應 我 都 快 噴 笑 出 來 了 ,

        當 時 我 正 在 享 用 午 餐 , 不 要 這 樣 摧 殘 姐 姐 我 好 不 好 ?!



  雄 也 今 天 整 個 讓 我 覺 得 你 好 酷 , 什 麼 反 應 都 很 帥 阿 哈 哈 #

     春 馬 那 個 「 拉 麵 、 乾 麵 、 我 最 MAN 」 整 個 壤 我 囧 囧 囧 ! 但 是 青 春 洋 溢 的 小 子 還 真 好 !



   壞 小 子 不 賴 , 找 男 人 要 找 耐 打 耐 操 一 點 的 ( 喂 )所 以 會 打 架 的 男 孩 子 最 帥 了( 誤 #


     猿 渡 主 任 攤 位 的 那 個 招 牌 , 笑 到 我 都 覺 得 自 己 很 好 笑 , 那 誰 畫 的 ? 畫 得 好 像 阿 哈 哈 !



  YOYO 在 我 即 將 離 去 的 最 後 一 天 做 到 翔 平 的 主 題 , 太 開 心 了 !

     我 一 直 覺 得 春 馬 比 翔 平 高 說 , 翔 平 有 1 8 0 噢 ? XDDD !!( 什 麼 態 度 #






   人 家 說 樂 團 的 鼓 手 是 最 不 缺 女 朋 友 的 ... ( 何 ?! ) 我 也 忘 記 是 誰 跟 我 說 的 ...



     我 覺 得 ... 看 是 什 麼 類 型 的 樂 團 吧 ...

       看 樂 團 我 第 一 個 看 都 是 Vocal ...( 笑 ) 當 然 聲 音 也 是 重 點 !( 毆 )



  蒐 了 一 個 上 午 , SAGA 的 圖 回 收 率 不 到 5 0 %, 我 恨 為 什 麼 我 的 電 腦 要 壞 掉 ?


     2 0 0 7 年 修 好 的 時 候 , 我 已 經 開 始 萌 S U P E R J U N I O R 了,

     2 0 0 4 年 出 道 沒 那 麼 麼 紅 , 所 以 S U P E R J U N I O R 是 其 次 。



   反 正 我 覺 得 我 喜 歡 的 東 西 都 是 有 時 間 性 的 在 出 現 ,

         可 能 這 段 喜 歡 這 個 , 下 次 又 跑 回 別 的 哈 、 在 循 環 而 已 。





   ﹙ 最 受 不 了 我 家 男 人 舔 手 指 的 動 作 、  因 為 會 有 感 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