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又開了這本網誌,已經有兩年沒用它了吧?

這幾天會來慢慢整理 哈 !


還是 PIX 的版面看了比較舒服,

無名的越改越亂,不知從何改起,而且常常發表新文章卡住 ..


而且我也很久沒碰 CSS 了,很多版面的語法我也都忘記怎改囉!

這版面竟然沒有失連 ... 是說我好多樣式都存在舊電腦了,好可惜 ~


應該會慢慢的來使用它,雖然最近發生很多不盡理想的事情 ..

但日子總是要過的,也該趁開學前好好的收心,


現在就好好把自己當大學生份內的事做好就好。


沒想到我最後一篇文章竟然是 2008 年發的,真的過好久喔 ~

我記得當時關閉的原因應該是我要去新竹工作吧 哈 !

而且我發現我之前打文章一定要每個字都空格,好好笑噢 XD


我剛用 IE 瀏覽器一直發佈文章都不成功,後來用了 Chrome,

結果可以發佈了,結果它不支援 html 語法,

所以用 Chrome 瀏覽的人,可能聽不到背景音樂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