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噢 ! 我突然好想徵求卡漫的東西,可惡阿 # ~

可是好怕沒人幫我,在 K 徵求東西根本就是失策,對吧 ?!


SUPER JUNIOR 對我的影響力正在消耗殆盡,硍 ##

昨天跟阿純說完後真的超想把單曲/專輯全部丟掉的 !


天阿我怎麼會這樣 ?! 太恐怖了。


結果還是改了 - 3-ˊ 哦哦哦 ! 自以為是矢琦的笨蛋,把我巴醒 快 # !

隔了一年之後的版面,完全荒廢了嘛 唉唉 ! 2002 年開到現在欸 XD`


可是好爛 ! 越來越爛的版面。





今天跟阿純在笑,聊了一堆,笑死我了是這張圖 !

一定要再貼一次 !( 靠、)看到我都笑癱了 OTZ`


【 朴熊貓 】 跟【 ITACHI 】 的合體 噢噢噢 !!!( 智障 )

一定是我太久沒去,這作者太了解我所以送我的 !( 誤 #


 >> 對阿難怪佐助要淚奔 ... 這可憐的孩子。

    >> 反正這張圖讓我今天爽很久 哈哈哈 !( 踹 #


※ 圖源:MEA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img186.imageshack.us/img186/4013/ebanitachi007mx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今天終於死都要搶到電視 ! 

靠 ! 佐助你會不會長太快了阿 #

好怕我靠來靠去的會被掌嘴 XDDD !!


好我要去看電視了 bye * 等一下就算電腦當機老娘死都要去看視頻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