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T ! 我想看動畫 !!


阿好煩噢 ! 還好現在不下雨了,不然我一定又要暴怒 ... ( ?! )


爛電腦問題越來越多了,就像老了一樣,嗯 ! 沒錯它是老了 !

現在連視頻都不能看;每次看就當機,不然就卡卡,好討厭。


上禮拜去把沒買齊的漫畫通通帶回家,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3-"

我發現黑執事好好看 OTZ !


今天下午一直在找大無限樂團的專輯載點,但大部分都掛點了,

我想也是吧 ! 畢竟都解散快兩年了。


美子的歌還是有在載,既然還要出專輯為什麼要解散呢 ? T3T

因為之前電腦重灌後( 重灌是今年一月的事情 )就沒去找了,

最近因為翻到之前買的專輯就突然很想聽,

難得我今天電腦音響播放的不是 Super Junior ...


又或許是我在生氣所以想換個方向,唉、好像又快沒有動力了真是糟糕。



最後 ... 到底是誰把蛇蛇殺死了 囧 !( 智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