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讓我對 SJ 組子團體這件事情越來越反感了 囧

妳在這樣貼下去我真的會毀了那些東西啦 哈哈哈 !


我連房間的海報在今天下午通通都換成東方神起了 ...


看到他們就好難過、好生氣,

但我又能如何 ?! 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跟誰生氣。


PS. 並不是他們讓我生氣 ! 是作法 ! 詳情我不多說了唉,越講心越痛。



話說今天在看日韓的時候( 我是看別台看到一半轉過去 )突然看到一個讓我無言的東西。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 SUPER JUNIOR 的海報,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腦袋冒了個花 !


結果再仔細一看,竟然是 Hey ! Say ! Jump ! 的海報 ?!

但是那個排版跟 ... SJ 2nd Album 改版專輯的海報好像。



剛剛我家的狗狗不知道怎麼了一直亂叫,叫也叫不聽,感覺好詭異。

我家大人都不在欸 !



然後這件事情,過了很久了我都不講,我台中面試沒過吧我想。

他都說兩三天後會通知,可是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多了。


工作難找、心情不好 唉 ! 最近怎麼那麼多事情讓我覺得不想管了 ?!

好討厭這種感覺噢 !


加上我爸我媽又開始恢復他們原先的本性 ( ?! )

我記得我離職剛回來他們什麼都順我,說太累了阿休息一下阿,放鬆心情。


結果這幾天又開始在唸我什麼不找工作在家當米蟲是不是 ?

好現實 !


我不工作就叫我米蟲,每天說很多很難聽的話,不給我好臉色看。

一旦我去工作了,才又笑著臉跟我說「 對阿對阿有工作就有錢 」


你們對我好是因為我有錢,還是真的只是想關心我 ? 我都快要搞不懂了。


為了你們,你們女兒工作的期間一個月才五千多過活欸,我每月還給你們一萬五。

我一個月每天站到腳痛,工作加上加班 12 小時以上,你們跟我說什麼叫做有錢 ?


你們知道那樣我要多省嗎 ?

你們知道我之前在公司有一個禮拜幾乎都是吃泡麵嗎 ? 因為我沒錢,我又不想跟同事借。

我吃得很少,有一陣子不訂公司的便當,那是因為我用這種方法在省錢,你們知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