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想保護的東西,卻都保護不了?

妳才不懂,那是我花多少時間跟金錢得來的,那是我的寶貝。
妳怎麼可以因為一句表妹看到喜歡,就擅自把我的寶貝送人?

我知道,我知道那些東西大部分都是妳給的錢買來的,
但是,我除了買這些以外,妳看過我買其他什麼了嗎?

我不像一般女生一有錢就會想去買衣服、也不會買化妝品、更不會買貴的要死的名牌鞋,
我的錢就算是妳給的,我也都自己存,我只花在寶貝們身上。只有這個,我會花得徹底。

所以我才不喜歡別人進去我的房間,

妳卻跟我說:「 反正都擺在那裡也沒看妳在聽阿 ! 而且那麼多,給表妹一個會怎麼樣?」

幹 ! 那根本不是我有沒有動的問題吧?(( 就是因為喜歡,才會擺在那裡連動都捨不得。 ))

妳懂什麼!妳懂什麼了?所以我才說你們大人根本就不懂我們的心情!

每次 ... 每次只會怪我們喜歡那個有什麼用、浪費錢 ...
那是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懂,妳不是我,妳會懂個屁阿?

就好像是明明我不對,也硬是要怪到身邊的朋友身上一樣 ! (( 妳老是瞧不起成績比我低的同學。))
但是成績比我好的同學妳卻又要我努力去追,妳怎麼不想想說不定別人跟妳一樣瞧不起我。

那是一份執著,一份傻勁,但絕對不是一時衝動所下的決定 ...
我安慰自己沒關係,因為前幾天我也摔了他們,可是我很心疼

但是,把我的東西送給別人 (( 它已經陪著我兩年了 )) 就算再買一個,感覺也回不來了。

好吧我得想想怎麼把那東西拐回來 ... - . -
乾脆買個新的去跟表妹換好了 ... 好生氣但是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