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 託小舞的福我才能找到 Baby Vox Re.V 的歌阿 !! 因為她提供我歌名,
我自己去搜尋這樣,之前看台韓有稍微注意她們一下,甚至連她們團名都不知道 囧`

有看可是就是沒有刻意去記,說真的如果不是台韓我也不知道她們,但真的很好聽。
應該說只要是日本或韓國的都會聽吧 呵 ! 只是韓國常接觸的大都是 SM 的藝人 ...

搜尋載點的時候我是一首歌一首歌去找的,真的滿難找的,好像很少人知道她們。
全碟下載的大部分都因為時間的關係而無法下載了,所以我是先去找專輯的曲目 ~

專輯封面:很正吧 XDDD !! 偷說一句我覺得她們不輸天上智喜 ~ (( 毆 #



專輯介紹:

隨著尹恩惠離隊戲劇方面發展,簡美妍和沈恩珍以個人身份活躍於樂壇,Baby VOX 實際上已處於解散的狀態。於是,Baby VOX 的第二代 Baby Vox Re.V 乘勢誕生。「 Re.V 」即 Renaissance ( 復興 ) 和 Voice ( 聲音 ),代表著 Baby VOX 以全新的姿態復活。

Baby Vox Re.V 由權愛莉、黃妍京、安珍京、楊恩智和明莎朗五位全新的成員組成,以成為亞洲第一女子組合為目標,為配合首張大碟《 BABYVOX Re.V 1 輯 》的推出,她們已在中國舉行首場大碟發佈會,之後將會前往泰國、新加坡、印尼和越南等亞洲 12 國巡迴演出。

大碟主打歌「 Shee 」是一首走 1950 - 60 年代風的快歌,展現出她們迷人的舞姿。抒情曲「 Never say good bye 」則是 Kim To Hun 首次作曲的作品。Baby Vox Re.V 也會翻唱 Baby VOX 的「 Get up 」和「 Killer 」等名曲。

專輯曲目:

01. Never Say Good-bye
02. Shee
03. Secret
04. Baby
05. Catch Me
06. Revenge
07. Get Up ( Re.V )
08. Killer ( Re.V )
09. By Change

發行日期是去年了,也就是 2007 年的 1 月 26 日 !! (( 剛好在中生日耶 XDDD !!
原來這是第二代阿 ! 所以恩惠之前也是 Babyvox 的成員之一囉 ?! 我都不知道 XD !!

我是有抓到載點了但是懶得上傳阿,目前只傳了 4 首,我有時間再補到論壇的帖子去。

2/25 - 6:30 編:)

昨天要我弟把車子牽去裝尾燈,就是 LED 會閃的那種,他本來要給我裝綠色,
我反應很大 ! 「 不要 ! 我要裝藍色 ! 」 就類似這樣 ... 大囧!

他就說藍色很多人裝欸,我不管 -3- ! 藍色大愛阿,後來他妥協了 哈 !!
雖然有一半的分期貸款他之前去實習,而我還沒找工作時他有幫我出,不過 ...

這還是我的車子嘛 !! (( 扭

整個反應沒看到你想不到,超誇張 XDDD !! 其實要買車不是都會有機車款式的目錄 ?!
那時候我是想買粉紅色或藍色,噢我的是 Cherry 俏麗 100 的 !

對了車牌號碼超酷的 哈、但這個恕我不能透露 XDDD !!
出去都還會擔心會不會有人因為那個數字偷我的車牌 囧!

想也知道為什麼吧 哈 ! 後來想說要買藍色,但是我媽說藍色久了會褪色,顏色會不好看。
他建議我買銀色或黑色,是還有白色啦 ! 不過白色的車子我想說很容易髒所以就沒考慮 ...

後來選擇買銀色 哈哈,因為就算褪掉也看不太出來,也比較中性,我跟我弟都可以騎這樣。

對了我弟沒有駕照 - . - ! 他之前騎出去沒戴安全帽又加上沒駕照還剛好被警察攔到,
我就說你如果戴安全帽的話警察就不會攔你了,因為警察是攔了他之後才知道他沒駕照 ...

沒駕照 ( 罰 $6000 ) + 沒戴安全帽 ( 罰 $500 ) 罰單開了 $6500,被我爸罵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