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主題↑ 完全無關 ...(被炸 #

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只要給我一次可以遇見你的機會,我一定要很有勇氣的對你說出這句話。
喜歡不是一時,但也不是永遠。但卻有可能從一時變成永遠、從永遠變成永恆 ... 刺心的 ...

然後等時間再輪迴了一世紀、一百世紀、一千世紀,
即便在不同世界,我還是想對你說,我就是喜歡你。

愛,會讓一個人便的勇敢、變得敢愛,激發一個人所有的潛能。因為愛人,總是不顧一切 ...

然後在愛得坎坷、愛得夠深,等到愛得無可自拔的時候,想收手,沒有辦法、沒有理由。
等被傷了之後,就又從最高的地方,摔得一身是傷。愛情,讓人很甜,卻也要付出代價。

--->> --->> --->>

然後就這麼在他面前跌倒了。   真 ... 糗 ...

他現在一定在笑我吧,嗚 ... 怎麼辦 ?! 這裡這麼多人,臉整個趴在地上難看的,等等抬起來萬一是流鼻血然後又髒的怎麼辦 ?! 不要,那死都不要把臉抬起來。

那妝跟打扮可是一大早起來花了三個小時打理,連髮型都是特別設計,又梳又弄又吹又抓的,就是為了今天這麼重要的一個日子,只求在他面前可以有個好印象。

深怕傷著了手裡拿著的寶藍色氣球,大大的家族 LOGO 還是自己驕傲的設計。可偏偏天不從人願,竟然讓她在人生如此重要的一刻,讓她跌了個狗吃屎。

最糗的是,還是在她最喜歡的偶像面前、在她最喜歡的人面前、
在她心中恨不得哪天可以成為她另一半的人面前 ...

嗚哇阿 !! 這裡不是天堂 !! 是地獄 !! 是夢魘阿阿阿阿阿阿 !!

--->> --->> --->>

然後用力的被走過身旁的班導用書給打了頭 「 妳已經睡了半節課我都不說,竟然還可以睡到作夢 !! 黑板上的題目去把它解開 !! 」

阿 ?! 她抬起臉,眼神還在濛,視線慢慢清楚後,盯著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數字她頭就痛,明明知道我都睡了半節課,還叫我去解題 ?! 有沒有搞錯 ?!

--- 22:06 編輯 ---

我 ... 居然沒去上 Excel 的課 囧` 我以為我這週的課表只有晚上 " ...
結果今天去,吳小姐還在問我說 : 阿妳昨天怎麼沒來上 Excel ?! ...

我大驚 " ... 咦 ?! 有嗎 ?! 趕緊抽出課表,我還用螢光筆做了記號 ... 大慘 ||| " ...

「 不好意思 !! 我沒注意到阿 ~ 那現在怎麼辦 ?! 」

畢竟我不是念高職或職業學校那類,高中或許在這方面是弱了點。因為都沒有學過。
所以第一、二堂課沒上到,對我來說也許真的很糟糕 !! 我是真的連碰都沒碰過阿 !!

結果她就叫我等下一批次,不然就下禮拜一上課看能不能跟上,不能的話就上下一批。

真的很糟糕,也許是因為晚上的課太累,然後又加上我常熬夜的習慣,所以精神不是很好,
早上不會注意到時間,但是課表我是完全不知道早上有課 囧`

最奇妙的是我明明還自己用螢光筆做了記號,卻一直以為這週只有晚上的課 大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