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在螢幕上看你的時候,我的心就好痛、好痛,痛到受不了。
我不敢想像在見到你之後,我會是什麼反應。

傷口再深、中的毒就越多。但或許就是這份執著,讓我覺得,再痛都值得。

--- 23:15 編輯 ---

我記得那是六月的事情,那天我跟某婷,因為他們來台是我們畢業以後的事了。
我們一起在肯德基看書,因為七月還有指考。累了,她就從包包拿出一張報紙。

蘋果日報那張圖真的不錯,角度抓得好,我盯,金曲獎我們兩個都是看直播的。

說到這報紙還有一段插曲:真的讓我想笑又想哭。某天在走過一跳街時我發現一個阿婆,
可能是去買完菜吧,我只是瞧了一下,突然我的眼睛一亮,然後一邊拉著我身旁的朋友,
拼命的指著那個阿婆腳踏車的籃子。她跟我都不敢太直接,怕那個阿婆以為我們在幹麻。

她 ... 那個阿婆的籃子底下,竟然鋪著蘋果日報那張 SJ 金曲獎的圖,已經黃了,
表示她也放了有一段時間,我 ... 我跟我朋友裝作若無其事的離開了。  可是 ...

天阿 !! 阿婆你怎麼拿菜壓我家孩子阿 !!(我跟我朋友真的兩個像瘋子一樣 " ...


很好笑,明明不到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可是我們一點都不緊張 ... 的樣子 ?!
直播時兩個像瘋子一樣邊傳簡訊邊討論,每人自介的時候一個字都不敢漏聽。

講中文都好可愛的 ///(誤 ˊ"ˋ)

而我,似乎其他人都不是重點,我的目光只停在一個人身上,或許心疼。
不敢漏聽,但我更不敢漏掉你每一個表情,甚至是個小小撥頭髮的動作。

偶爾抿著唇嘴角微揚的笑了一下,我就很想大叫,但 ... 礙於我媽也在旁邊。
我都不敢表現得太過激動,我不想讓我媽會覺得我不曉得在激動個什麼勁的(汗

她會偶爾抬頭起來看一下電視,說:天阿 !! 陶晶瑩穿這樣好難看喔 !!

噗 ... 我為什麼每次都講不到重點呢 ?! 回到肯德基那段 !!(打 #

我們兩個耳朵很尖、討論金曲獎那個誰誰誰,隔壁桌突然冒出一段對話 ...

「 昨天那個講中文的是韓國人嗎 ?! 他好帥喔 !! 」

我們兩個對望、笑。媽的我恨不得衝過去跟他們說那是誰 !! 還有他是中國人之類的 !! ...
然後又說利特(我知道他們在說利特)好可愛之類的,我的心一定有被狠很的刺了一下 !!

雖然說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不過有時候回想起來,還是覺得,
我們真的很傻。傻得無可自拔 ...

--- 23:46 編輯 ---

來寫個回憶錄之類的好了 ...(打)不不不,我要把那件事發生的後續寫完 !! 可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