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增出來的拍品 哦哦哦 !! 那張天舞真的爆正的、眼睛超電人的 哈哈 !!
天舞直髮的樣子也滿正的 !! 不不不,應該說她怎麼看都正阿 !! =///口///= !!



噴 # 我也不曉得我怎會捨得賣掉這張↓(汗 " ... 我的寶貝天使特阿 ~~~~~(被打 #



孩子、媽媽這一切都是為了賺錢讓你有更好的生活阿 !!(屁 #(眾 : 根本輪不到妳 ...
好啦我就賣了不然你要怎樣唄 !!(被丟水桶)老實說我最不想賣的是藝聲 " ...(眾瞪 #

--- 22:36 編輯 ---

整個炸掉 ... 禮拜一因為雨下很大,所以我第三堂 POWER POINT 沒上到,
嗚哇阿 ~ 今天一去就給我來個實作是怎樣啦 !! 好啦雖然我學得很快(驕傲(被巴 #

老師跟我大概說了一下上次教了哪些功能,其實也沒那麼難 ... 嚇死我了 " ...
今天一樣是老師拿題目給我們練習,哈哈 !!

什麼邊作邊打混 ?! ... 阿芸我可是把老師交代的作業弄好,才光明正大的上網溜搭(喂 #
好啦反正我就先作完了咩 ... !! 也不曉得要幹什麼 哈哈,就上網把帖子編輯一下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