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就是來氣某 MO 的嘛 !!(笑倒)李東海你真的太過分了 !! 讓我又愛又恨 ...(什 ?!
但重點 !! =3=+ 我可是冒著隨時都有可能被萌死在電腦前的風險把它作出來的 !!(被踹ˋ



我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 !! 他這個表情跟動作根本就是存心要來萌死我也 !! 炸 " ...

下面是新增的,我真的有問題,明明已經夠閃了可是每次存檔完都覺得不夠閃 囧 "
我超喜歡 KEVIN 那張的色調的 !! 整個很 COLORFUL !! 做完還笑了好幾遍(喂

大部分的作品都是用 MO 的 BG 疊的,阿 MO 妳的 BG 真的很好用 XD !! >W</o`

飛兒那張就不是了,只是照原圖裁下來的樣子加點 BH ...(跪)我好無良 " ...
可是這張飛真的很正 !! 我喜歡她這次造型的服裝說 ~ 整個跟飛很襯托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