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latte35&article_id=20213587&page=3#comments
就憑你 ?! 我並不是對棒棒堂的男孩有意見,但也不會覺得你在國外住過就有多了不起 !!

哪能讓你那麼隨便 ?! 簡簡單單唱一首歌,就說 SM 對你的評價很好 ?!

好像你的意思是拿著參加棒棒堂徵選的態度去參加 SM 選秀會的樣子似的 !!
我生氣的地方在這裡 !!

有多少人為了這個位子做了多少努力 ?! 就這麼簡單 ?! 你真的以為嗎 ?!

練習生哪那麼好當 ?! 也不是說怎樣,就是很不爽你的態度。
想跟神起 SJ 並列 ?! 你省省吧。上個月颱風哪來的徵選 ?!

等你真的當了練習生再來說這些吧 !! 不要拿這些問題比喻、搏取眾人的好奇。
我承認我是那好奇的一員,但這只是你單方面的說法。我會覺得很難相信而已 !!

就算你運氣好不管以後會不會真的出道還是加入 SJ ...(不可能 # ...
我也不會因為你今天的行為而討厭你,但等到了那一天再來說大話吧 !!

我才不管你是參加哪個地區的選秀會 !! 我純粹不爽你的態度而已 !!
不要這樣把自己吹捧的好像入選了就一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樣子 !!!!

現在沒什麼心情,明天再打吧、怎麼辦可是我現在好想罵髒話 !! 囧`
-      -""""""" 害得我本來想睡覺的瞌睡蟲飛了 ...(炸 #

打完突然覺得我自己好好笑、像個白痴 ... 幹麻為這種事情生氣 ...(默 # ...

--- 11/27 05:10 編輯 ---

搞到自己心情很差(默)看了一下回覆,想紅也不是這樣 !! 人家也沒說錯 !!!
沒什麼準備還能被選上 ?! SM 又不是瞎了 !! 這句話回得真好 !! 我贊同啦 !!

難怪人家都說你們打著棒棒堂的名號招搖撞騙也不是沒有道理,被淘汰也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