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捏 !!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媽媽妳讓我去老師妳讓我去老闆妳讓我去嘛 !!
難得人家現在可以自己賺錢,妳就讓我去爽一下啦 !!(這是兩回事吧這位太太 ...





這是不知道要不要拍的拍品,感覺 SJ 在 SP 沒有太大的知名度 ?!(何 ?! ...
真的要賺可能要做其他人物例如早安那類、可是這樣我沒有製作的動力 "(喂 #

藝聲這張我做超久的,我真的很認真在做,合圖的部分是合到快哭了,真的很難。
這個色調我自己做完看了還滿喜歡的,那個對話框第一次用,覺得還不錯呢 XD !!

上面的版章是 MO 做給親愛的人家的 -//- 最愛妳了 !! 人家第一次用捏(巴 #
銀赫這張 ...(默)感覺同樣的東西再做第二次就比較沒 FU ?! ...(哭 " ...

藝聲那張自己也滿愛的 哈哈` 是有點猶豫啦,本來也有打算要留著自己用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