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趕了交換,ICON 就當做送給水晶跟小又的開胃菜吧 哈哈 !!(被巴 #
這款 BAN 才是算交換噢 !! >W</o` 也特別做了兩張送給 MO 跟阿瑤 XDD !!

海豚這張 ICON 這表情好玩的(什)TT 也是亂疊字都亂加阿 !! 請又大笑納 ~



下面的 BAN 我只先做三張,其他的我明天再慢慢做,我做東西很沒有耐性 !! =3="
BG 是很久之前刷的東西了,現在看一看真的很殘,總不能用別人的 BG 下手吧(喂 #

邊框是阿 MO 跟我今天兩個人下午被它搞得半死 哈哈哈 ...(笑倒 #
不過還是很謝謝 MO 教我阿 !!(哭)是說碎片真的很好用 =   =+

分別是給水晶、阿瑤跟 MO !! 阿純妳等我噢 !! >W<+ 這次有要做妳的庚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