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好累累死人啦 !! Q口O川` 因為阿芸我上的是全修班,
每天都有課,只不過是不同課程,有時候學太多還真容易忘掉 囧`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未來 ... 所以我要打拚、打拚才會贏 !!(什 ?!

沒時間寫那麼多啦 !! 最近一回家可能上個幾十分鐘就掛了,
直接滾去睡覺,睡到隔天下午 囧` 有時候真佩服我自己(踹ˋ

昨天的 Flash 課程因為上的是基礎入門,所以老師幾乎都在講課本,
講到我都快睡著了 " ...(巴飛ˊ)

明天是 Flash 第二堂課,要講實際操作的部分,所以可能要認真點 !!(瞌睡蟲別來 #
畢竟這種東西我連碰都沒碰過 !! 但我比較想學網頁設計,可以架設自己的網站 XD !!

回家有時間再補其他,如果今天的課我覺得有趣的話 XD !!
沒時間我可能就寫這樣了 " ... 因為其實也沒啥好寫的 囧`

對了我今天學的是 Power Point 2003,製作簡報用的那個,應該很熟啦 !!

不過版本不同的話有些操作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功能,嗯 ~ 但今天敎的部分都還算簡單,
就是基本製作、工具簡介那類 ... 等,之後一樣是比較進階的,剛開始都比較輕鬆(默 " ...

而且簡報軟體這個其實以前都也碰過,不過是我的國中時期 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