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 ... 我們就沒有機會 ?

我相信我們期待 SJ 來台灣開演唱會不會輸給各地的粉絲,

那為什麼我們沒有這種福利 ?


不知道 SM 這樣做到底是真的為了 SJ 著想,還是只是為了賺錢而跨足市場 ?

但是 ... 是時候該適可而止了。你們這樣做,我們這些粉絲並沒有真正覺得歡欣。

不覺得太超過了嗎 ?


SJ-M 要永久待在中國發展 ? 還要開演唱會 ?

你們所說的亞洲,到底是指哪部分 ? 只有中國有這種福利 ?

台灣的歌迷呢 ?


但台灣某些承辦單位的方式還真的會讓人看不下去,我們做了這麼多,

只是小小的希望能單純的看他們一面,至少也要來台開一次演唱會吧 !


他們也說了有機會一定會到台灣辦演唱會,但 ...

那會不會只是一時說出來的場面話 ? 我不敢想像 ...


但只能說,台灣的妖精是真的沒有其他地方團結嗎 ? 這或許該思考一下。

我不能說我為他們做過什麼偉大的事情,但是 ... 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而已。


我好希望在我對他們冷淡之前繼續保有我喜歡他們的這份熱誠。


但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 ? 我們人比較少就比較不重要 ?

因為台灣沒有太大的市場所以趨向中國 ?

那麼 SJ 到底是真的把歌迷當作朋友,還是只是淪為 SM 賺錢的工具 ?

我搞不懂了。亂了,你們 SJ 的角色到底是什麼 ?


我討厭這樣。

我想要 13 人的 SJ ... 如果真的這樣做,那跟拆團有什麼兩樣 ?

不同的子團體在不同的地方開巡迴、在不同的地方發展,

這樣真的會或益到比較多嗎 ?

看來背後只是讓默默支持他們的無數粉絲暗自悲泣、失望、甚至抵制 ...


13 人的 SJ 本身就因為個別的通告不常常有聚在一起的時間了,

好不容易在亞洲巡迴演唱會有機會聚在一起,有機會看到 13 人的大舞台,

但現在又這樣 ...


看到這個消息臉上的笑容比哭的都要難看,我不懂我幹嘛又為這種事情掉淚生氣。

我不高興、我不開心,但不是單單只因為這個原因。

我覺得我要離你們越來越遠了,好不容易熱誠在我離職回來恢復了一些,

這幾週又沉溺在 SJ-M 還有 SJ-Happy 發新專輯的喜悅裡,

但現在聽到這樣的訊息,我突然好後悔,我後悔支持這些子團體,

就像是少了什麼。就算支持了又有什麼用 ? 那只會讓 SM 更得寸進尺。


我真的寧可要以前只有 13 人的 SJ,我寧可不要那麼多的子團體,

不管他們是不是忙著趕通告沒時間聚在一起,

但至少我認為,那都比現況要好得太多太多。


搞到現在看了這則消息,我都覺得根本就是無形中在拆團分邊了,

我討厭討厭好討厭這樣 !


是時候該抵制了 ... 不該有的不該出現的不該買的,

我都不會漫無目的的去下買單了。所以現在,醒醒吧 !


我們只是想要 13 人的 SUPER JUNIOR,就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da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